雾城无灯

That's All Part2 again(2)

接上文

两个加起来才是完整的一章(淦)

cp:史蒂芬X雷欧

梗:吸血鬼不死万岁√


Part2 again(2)

 

【亲爱的米歇拉,关于之前跟你说的,我已经习惯了HL的生活这件事,我觉得需要更正一下。】

【我可能……完全适应不了这里……】

 

西服男干脆利落的解决掉巨型怪物,刚转身准备往回走,就见雷欧和扎布身后悄无声息的出现了另一只怪物,它举着斧头眼看就要斩落!

“小心!”他猛地向前踏一步,冰霜顺着公路极速蔓延,想要将两人护住,但无奈距离太远,还没等冰延伸到四分之三的位置,怪物的斧头就落下了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扎布把打火机往手心里一攥,一把血红色的刀就出现了。他将雷欧推向西服男的同时,反身举刀迎击!

“史蒂芬先生!”他大喝一声,那用来绑雷欧的红线再次凭空出现,将怪物绑了个结实。“斗流血法!”

与此同时,被称为史蒂芬的西服男露出一丝嘲讽的笑,随之周身温度骤降,眨眼间冰霜就将怪物笼罩了。“艾丝美拉达式血冻道。”

“大蛇薙·七狱。”空出手来的扎布擦了下打火机,瞬间点燃那些红色的线,将怪物烧成了焦炭。“这是在小看我吗?”

见危机解除,史蒂芬一边伸手拉起还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雷欧,一边为刚才的失态道歉。“非常抱歉,让你置身于危机之中。”

“哪、哪里!”他赶忙摆手,“史蒂芬先生您完全不必介怀!我才是要感谢您刚才救了我一命。”随后他转头对还在咋舌鞭尸的扎布鞠躬道谢,“也谢谢扎布先生,谢谢您刚才保护了我。”

扎布听了一怔,惊讶地问,“你还记得我们的名字?!”他似乎有些不敢相信。

“啊——”听到这儿雷欧才反应过来,自己大概是说错话了。“非常抱歉!刚才听你们这样叫,就跟着一起……真的非常抱歉!”突然被陌生人叫名字什么的,肯定会感觉非常恶心吧……

就在他自我反省自我厌恶的时候,仍旧拉着自己手的那人忽然笑了。

“哈哈,扎布说的不是这个意思,你不必介意。”说完,话头一转,“那么,作为交换,我可以叫你雷欧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,雷欧。”

望着那深达眼底的笑意,雷欧没由来的鼻子一酸,哭了。他慌忙抽回手,用袖子擦眼泪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泪水根本止不住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雷欧紧紧攥着胸口衣襟,想要把那莫名的痛楚挖出来,可是他根本无济于事。

搞不明白,自己的悲伤,到底从何而来?

“喂,雷……”扎布向这边走来,他本来是想说点什么的,但被史蒂芬一个眼神压了回去,当即站在原地烦躁的抖腿。

史蒂芬耐心地等雷欧冷静下来,才俯下身子递给他手帕,“现在感觉好些了吗?”

“感觉好多了,谢谢您史蒂芬先生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说完,两人便带着雷欧往摩天楼中心的某座建筑物走去,那里,就是秘密结社莱布拉的大本营。

 

“欢迎,你就是新同志吗?欢迎你的加入,我是克劳斯·V·莱因赫兹。”

“再次欢迎你加入莱布拉。”

 

(未完可能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